Tuesday, May 13, 2008

Comments

我的中共心
歌手:爱国小将 专辑:认贼作母光荣
作词:谎言 作曲:暴力 编曲:中共

[军车急刹车]
啊啊,啊啊啊啊~~
呜呜,呜呜呜呜~
升官总在我梦里,呜呜呜~
发财是人生的意义,呜呜呜~
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,
我的中共心!
绿卡虽然揣在身,
我心依然是中共心——
中共政权早已把我的一切,
烙上走狗印!

政治政权,
国土国民,
全被中共来占领。
无论迫害,
无论暴力,
我都没脾气~
流在枪下的血,
淹没在成堆谎言里。
就算自由世界也医治不了,
我的脑残病!
新闻封锁,
手铐奥运,
对我洗脑有魔力。
人权自由,
民主独立?
我只当放屁!
留在网上的贴,
澎湃着奴才的声音。
只要中共使馆发给一道指令,
我就来游行~
啊,啊,啊,啊
[突突突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st a Comment

« Home